拍卖公告
  • 发布日期:2024-01-1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41193:00时在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水市应山街道办事处永阳大道40号)五楼501室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位于广水市马坪镇随信高速一标段工程废弃土石料,方量约9721.4m³。参考价15/m³,竞买保证金16万元。

二、报名事项:

1、竞买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经营范围需包括建筑废料生产加工销售、再生资源利用,且取得环保部门审批同意的合法存续的公司法人或其它组织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事件当事人名单的方能报名参加竞买。

2、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意向竞买人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以及相关资质的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于公告期内到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代理工作室进行竞买资格预审。通过了资格预审的意向竞买人,请于2024118日下午17:00前交纳足额的竞买保证金到下列账户(竞买保证金银行账户:户名:湖北恒源拍卖有限公   账号578157524250   开户行:中国银行武汉中南一路支行)同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三、特别说明:

1、自公告之日起标的物在其所在地公开展示,以实际展示现状为准进行公开拍卖和移交。

2、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管,该批土石料不得现场加工,必须清理外运处置,外运车辆箱体要覆盖,并按指定的路线行驶。

3、买受人在拍卖成交后与委托人签订相关协议后三十日内完成土石料的清理外运,逾期应承担违约责任。

4、买受人自行准备相关设备,配备专业人员,在装载、运输离场等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全部由买受人承担,所产生的一切经济、法律责任和安全风险由买受人自行负责。

5、道路通行以及周边环境协调由买受人自行解决,所产生的费用以及风险责任均由买受人全部承担。若买受人不能解决相关问题,其所交纳的成交总价款不予退还。

四、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1、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地址:广水市应山办事处永阳大道40号

联系电话:0722-6250339

2、湖北恒源拍卖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代理工作室

联系方式:李先生027-87819350

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湖北恒源拍卖有限公司

 20241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