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在行动】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 发布日期:2022-08-23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配合、支持。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创城在心中。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树立“广水是我家,创城靠大家”的共建共享意识。坚持文明从心开始。弘扬仁爱之心,加强社会公德建设;树立诚信之心,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倡导孝敬之心,加强家庭美德建设;增强责任之心,加强个人品德建设。

创城在行动。让我们把创城行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从点滴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实际行动中提素质、扬正气、树新风,建设美好家园。

一要文明礼貌、热情待人,不要粗言秽语、争吵谩骂。

二要勤俭节约、珍惜食物,不要盲目攀比、铺张浪费。

三要讲究卫生、爱护市容,不要随意吐痰、乱扔乱贴。

四要遵守秩序、文明出行,不要插队霸座、乱穿马路。

五要遵守公德、文明上网,不要损坏公物、造谣诽谤

六要诚实守信、公平交易,不要掺杂使假、短斤少两。

七要崇尚科学、追求高雅,不要封建迷信、涉黄赌毒。

八要热爱公益、参与志愿,不要漠不关心、置身其外。

创城从我做起。广大市民朋友,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为了让广水的天更蓝、水更绿,城市更整洁、生活更美好,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爱心和智慧,辛劳和汗水,为广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增光添彩!

广水市创城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 8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