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创城在行动】我市组织专班检查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0-22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小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炜带领督导专班先后到平靖路农贸市场、平靖路马路市场、督察巷农贸市场、东大农贸市场,检查督导市场经营秩序、门前四包责任制、环境卫生清扫、占道经营整治等创文创卫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专班指出,农贸市场是反映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措施,落实主体责任,解决好环境卫生及占道经营等问题。要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加强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点位的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和管理,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巡查频率,严格管控市场内外占道经营等行为。要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结合共同缔造,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双创”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动员”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双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融媒体中心记者:梅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