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下足绣花功夫 建设花园城市 全力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
  • 发布日期:2022-09-1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城市管理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市长崔传金出席会议并强调,提高站位、综合施策、凝聚合力,加速推进城市管理项目建设,加快补齐城市管理基础设施短板,以绣花功夫建设花园城市,全力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助推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崔传金指出,城市建设是城市形象的塑造者,城市管理是城市形象的维持者,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是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综合竞争力的直接手段,是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的有效途径,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市民获得感的有力举措。要深刻认识到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抓手,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下足“绣花功夫”管出城市高品质、绘出城市新画卷。

崔传金要求,要围绕“城市面貌焕新颜,城市品质大跃升”,深入推进创城攻坚“四大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占道经营、乱停乱靠等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持续扮靓城市颜值,提升城市品质。

崔传金强调,创造优美环境,建设文明城市,事关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事关广水形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本着对人民、对事业、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短板、强力攻坚,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加速推进城市管理项目建设,加快补齐城市管理基础设施短板,全力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助推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炜,副市长、公安局长张亮,副市长胡顺平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冯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