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3-29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28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杰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盯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松手、加压奋进再攻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切实以实干实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张杰要求,牢固树立抓创卫就是抓环境、抓机遇、抓发展理念,要以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改善城市环境、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功能、彰显城市魅力,更大程度提升全市经济发展软实力,切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共富、打造高能级城市打好坚实基础。要坚持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严格对照工作方案、重点任务清单等要求抓好落实,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

张杰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抓好创卫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以共同缔造理念和方法开展创卫各项工作,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身边小事做起,从文明细节抓起,多办实事好事,让群众看到创卫带来的新变化。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市民乐于参与的创建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实现从“政府独奏”走向“全民合唱”。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炜,副市长张亮、胡顺平等领导参加会议。钟伟主持会议。

会上,胡顺平宣读了《广水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山街道办事处、广水街道办事处、应山街道办事处南关社区作了表态发言。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