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全市疫情防控和创卫工作暨“323”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4-29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4月28日,全市疫情防控和创卫工作暨“323”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对疫情防控、爱国卫生、323攻坚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胡顺平指出,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增加,各地各部门要高度警惕,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树牢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敏锐性,加强疫情风险研判,科学动态调整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胡顺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通过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和“323”攻坚行动切实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努力将我市建成健康环境、健康人群、健康社会与健康发展和谐统一的健康促进型城市。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