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落实、大宣传”活动动员会暨代表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6-10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落实、大宣传”活动动员会暨代表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秀玲出席会议并要求,学习宣传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关要求,结合全市人大系统“四大活动”,持续推进“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走深走实,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刘秀玲指出,开展“四大活动”是践行人民民主的时代之需、是贯彻上级要求的创新之策、是深化代表行动的务实之举。全市人大系统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机制坚持下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上下联动,持续深化“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刘秀玲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履行政治责任,推动“四大活动”落地落实,要将“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与“四大活动”有机结合,突出抓好意见建议办理、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高标准建设,以及经验总结交流和对外宣传工作,持续推进代表行动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努力把人大工作做到在随州当标杆、全省有影响。

刘秀玲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四大活动”见行见效,做到责任再压实、作风再转变、督办再严格。要积极弘扬“尊崇法治、守正创新”的广水人大精神,奋勇争先、实干当先、持续领先,推进各项活动落地落实,积极展现人大风采,努力为全市“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夯基蓄势。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