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广水市政协文体新活动组:强化责任担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发布日期:2022-11-1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110日,广水市政协文体活动组齐聚一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下一个阶段工作。

会上,文体协活动组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随州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文章《来自随州唯一一个党的二十大基层代表顾娟的心声》。

会议传达了《广水市政协2022年度委员及活动组履职考评实施方案》《关于征集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通报了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督导情况。

会议要求,文体新活动组要强化示范引领作用,下功夫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创新学习形式,要紧紧围绕未来五年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精心谋划协商议题、广泛调研了解实情、深入协商集中议政,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的使命任务贡献政协力量。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提升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能力水平,切实履行“落实下去”“凝聚起来”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强化团结奋斗的政治引领,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会上,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掌握核心要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嘱托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更加紧密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好下一个阶段和明年的政协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记者:陈春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