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邓小菲到余店镇金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1-11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小菲到余店镇金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传递到群众心中。

邓小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随州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开展文化下乡系列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水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邓小菲指出,金盘村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把全域国土整治项目作为重要抓手和支撑,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要依托乡村合作公司,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上出实招,为村级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群策群力共建美好家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百姓宣讲员进行了专题宣讲;镇村干部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与感悟。

融媒体中心记者: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