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市委宣讲团集中备课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1-18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市委宣讲团集中备课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随州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小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邓小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领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围绕“七个讲清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各地各单位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邓小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责任、把准政治导向、务求工作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宣传教育、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邓小菲强调,要系统全面抓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中心组集中学、全体党员轮训学。要生动鲜活抓宣讲,始终坚持正确导向,以党中央批准的《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拿出高质量的讲义和课件,注重宣讲实效,把大会精神宣讲与受众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数据、案例、故事说话,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要深入广泛抓宣传,把宣传报道做深、做透、做活,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远。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谋划完善工作思路、优化创新政策举措、提升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强化“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能”的责任意识,推动全市上下拼抢干、精益干、高效干、务实干、干净干。

会议还解读了《广水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融媒体中心记者:毛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