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克克赴我市调研督导统筹发展与安全工作强调 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科学高效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1-25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随州市市长克克赴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统筹发展与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克克先后到鹤鸣智能科技、三江航天固德生物、广彩印刷、广水卷烟厂等企业,深入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前提下,提升发展质效,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做强做优。克克还来到麻安高速广水出入口和广水街道办事处车站社区,督导交通卡口及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各交通卡口要从严从实做好落地检和信息查验等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社区要落实落细重点人员排查、居家隔离等工作,不放过一丝风险隐患,同时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每到一处,克克都与干部群众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深入浅出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保安全、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广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企业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及科技创新突破口,抢抓政策机遇,加大技改投入,打造核心竞争力,抢占发展制高点;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紧盯疫情防控风险点,精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把好疫情防控每一道关口,确保安稳运行。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强化土地、电力、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随州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广水市委书记杨光胜、市长崔传金、副市长胡顺平、吴军等领导参加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 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