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我市巡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缔造”主题
  • 发布日期:2023-05-1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5月15日,我市巡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缔造”主题活动启动。

宣讲团成员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推动乡村合作公司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通俗易懂的理论阐述,并结合实际对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推动乡村合作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阐释。

此次巡回宣讲既是一次学习会,也是一次推进会,更是一次督办会。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提升拼抢干、高效干、精益干、务实干、干净干“五干气场”,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带领群众,不断推出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让“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理念入脑入心,为“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汇聚强大合力。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