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文艺进基层 宣讲入景区 党的二十大声音响彻月光海
  • 发布日期:2023-06-1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6月16日,月光海明月湾度假村景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月光海之恋”百姓宣讲暨“红色文艺轻骑兵”进景区活动在此举行。不少游客、村民齐聚一堂,听宣讲、看节目、赏美景,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情景剧《乡村振兴会》生动演绎了广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群众热情参与的火热场景。赞颂广水山水人文美景的独唱《广水山水》、展现月光海风光景色的湖北渔鼓调《月映山海梦水乡》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我从信阳来到广水工作,终于要在我的第二个家乡广水扎根生长……”活动中,广水“百姓名嘴”宣讲员敖博以《从“南湾湖”到“月光海”》为题,声情并茂地描述了广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中奔跑冲刺、提速晋位、超越崛起的奋进事迹,真挚的语言引得在场听众频频点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小菲等领导参加了宣讲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邓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