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 发布日期:2023-08-10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8月9日,市委书记杨光胜主持市委常委班子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永葆对党忠诚底色,增添履职担当亮色,提升为民服务成色,坚守清正廉洁本色。

市委书记杨光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崔传金,市委常委吕仁富、周学军、钟伟、刘晓界、梁晗鹍、邓小菲、柯学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萍、市政协副主席刘鹏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杨光胜带头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依次作发言。

杨光胜强调,要永葆对党忠诚底色。自觉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基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扛牢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随州市委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杨光胜强调,要增添履职担当亮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乡村合作公司、园区建设、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保持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情况,立足工作短板和困难堵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精准施策、精细整改。要保持“拼抢实进”工作作风,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睡不着的责任感,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

  杨光胜强调,要提升为民服务成色。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脚步走进基层、感情贴近群众、工作符合实际。抢抓“双试点”工作机遇,用好用活“一约四会”“红色物业”“清廉乡村”等基层治理有效载体,推动“五懂三精一转化”走深走实,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参与感和幸福感。

杨光胜强调,要坚守清正廉洁本色。强化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深入推进违规吃喝不担当、不作为等专项整治行动,带头涵养良好家风,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干事与干净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于一体,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和维护者。

融媒体中心记者:闵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