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关于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二批交办件查处情况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3-12-1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广水市关于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二批

交办件查处情况的公示 

(截至2023年12月16日10时)

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2月11日(第二批)交办我市的2件信访问题,截至12月15日,已办结2件,其中,不属实件1件,立案处罚0件,拘留0人,问责0人,约谈0人。

序号

地区

举报的主要内容

查处情况

下一步工作

责任单位

备注

1

广水市

广水市城郊办事处胡家桥六组养鸡场,该场排气扇对着村内住房,排出的臭气非常扰民,希望部门人员督促停产整改,阻止气味传出。

经查,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2023年12月13日,广水市工作专班要求该养殖场立行立改:1、在2023年12月底前对鸡舍排出废气统一安装水雾喷淋装置,并加装一层防护网用于隔阻养殖废气。2、立即清理干净鸡舍内及周边的粪污。



下一步,广水市整改工作专班要求市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持续督导该蛋鸡养殖场落实好环保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经营。

广水市人民政府


2

广水市

部分矿山开采没有设置防尘、除尘、废气处理装置,运输途中存在大量跑、漏、洒现象没有达到环保要求。

经查,信访人反映问题不属实。


下一步,广水市将加强自然资源、交通运输、生态环境等部门联合执法,形成执法合力,持续监督矿山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污染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并督促企业对出厂车辆进行清洗,安排专人检查运输车辆的货箱覆盖情况,杜绝运输途中不发生跑、漏、洒的现象。


广水市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