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关于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二批交办件查处情况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3-12-1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广水市关于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二批

交办件查处情况的公示 

 (截至2023年12月15日10时)

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2月10日(第二批)交办我市的1件信访问题(属实),截至12月15日,已办结,其中,立案处罚0件,拘留0人,问责0人,约谈0人。  

序号

地区

举报的主要内容

查处情况

下一步工作

责任单位

备注

广水市

广水十里清水桥社区水木山峰小区有个贝恩悦月子中心,每天24小时楼顶上产生的噪音严重扰民,并已持续几个月。已经向当地政府及社区反映过,并无效果,目前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经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12月11日,属地十里办事处及城管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核实,主要噪音来源为空调外机噪声,该月子中心共有中央空调1台,空调外机位于二楼楼顶(出厂音噪50分贝),无其他空调,楼顶无其他噪声源。广水市工作专班现场督导恩悦贝月子服务中心立行立改,对空调外机及抽油烟机安装隔音设施,最大程度减少噪声产生。目前,该月子中心已对空调外机及抽油烟机安装了消声设备,且隔音良好。


下一步,广水市工作专班将邀请第三方专业监测机构不定期对该月子中心空调外机及楼顶的噪声分贝进行监测,确保问题整改持续有效。


广水市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