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关于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二批交办件查处情况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3-12-1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广水市关于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二批

交办件查处情况的公示

(截至2023年12月12日10时)

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2月6日(第二批)交办我市的2件信访问题(属实),截至12月12日,已办结2件,其中,立案处罚0件,拘留0人,问责0人,约谈0人。

序号

地区

举报的主要内容

查处情况

下一步工作

责任单位

备注

广水市

广水市应山三里河社区广水市检察院住宅区后面有一家做豆腐的作坊 (没有名称),每天早上06:00-08:00(有时候晚上19:00-20:00也会加工), 会在搭建的简易绿皮厂房内使用简易锅炉烧木材,煤加工豆制品,烧得乌烟瘴气烟子几十米高,三年前就向广水市环保局反映过,但没有解决问题。

信访人反映问题属实。

广水市整改工作专班现场督导小果豆制品加工有限公司立行立改:1、每天更换和清理锅炉的水除尘设施;2、清理锅炉炉膛时不得开启鼓风机。

下一步,广水市整改工作专班将持续强化对小果豆制品加工有限公司的日常监管,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广水市人民政府


广水市

广水应山街道办事处国土资源局斜对面大健汽修,该店铺是做钣金喷漆的,每天只要有客人上门就会喷漆,喷漆时间不固定,有时候室内,有时候室外,该店铺挨着学校宿舍,喷的油漆都有毒性,污染环境,对学生身心健康造成危害,对周围的人健康造成危害。

信访人反映问题属实。

2023年12月7日,市工作专班现场督导大建汽修立行立改:1、要求立即停止油漆喷涂作业,及时清理废气处理设施内的漆渣,并更换活性炭和过滤棉;2、要求定期检查更换废气处理设施内的耗材,并做好运维台账记录;3、所有喷漆业务必需在烤漆房内作业,严禁室外喷涂。

2023年12月8日,检查发现,大建汽修已对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施进行全面清理,并更换活性炭和过滤棉,达到喷涂作业环保标准。

下一步,市工作专班将持续强化对大建汽修的日常监管,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广水市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