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邮储银行送贷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日期:2022-10-3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先天优势和服务优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帮助广大农民在家门口发家致富。近日,邮储银行骆店支行在辖内联合村积极开展“送贷下乡”活动。

活动中,支信信贷客户经理现场将联合村村委推荐的种养殖大户纳入该行信用户,随即通过线上信用户贷款进行当场授信。

“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啊!太感谢你们邮储银行了!”刚刚收到15万元贷款的陈先国激动地说道。作为本村的水稻种植大户,陈先国目前承包本村农田近400亩,现急需资金支付水稻收割费及人工费,但手上的资金因9月初孩子上大学花去不少,正当他为资金愁眉不展时,邮储银行骆店支行“送贷下乡”让他看到了希望,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结果却让他感到非常意外,邮储银行当天就为他发放了贷款,不仅手续简单,还不需要担保,支用和还款也都非常便捷。陈先国自信地说:“有了这个贷款,我明年还能再承包200亩!”

据介绍,作为“三农”金融服务的国家队和主力军,邮储银行骆店支行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业务发展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乡村振兴民族复兴加“邮”


通讯员 吴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