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广水】“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法治专题宣传活动走进十里观音村
  • 发布日期:2022-11-1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和法律援助在促进乡村依法治理中的作用,更好满足乡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11月15日,随州市司法局联合广水市司法局,在十里街道办事处观音村举办“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暨法律明白人培训,公共法律服务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法律援助等便民措施,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法律援助便民卡》等法律书籍和各类宣传物品,并耐心细致地解答贴近农村、社区实际,事关基层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问题。

下一步,随州市司法局、广水市司法局将创新工作方法,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延伸公共法律服务触角,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融媒体中心记者:周苗  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