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我市安排部署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1-28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市上下扛牢扛实工作责任,以“拼”的劲头、“抢”的状态、“实”的作风,补短板、强弱板、固底板,全力以赴做好测评迎检相关工作,切实助力全市“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杰主持会议并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抓实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既是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的政治要求,也是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的工作要求,还是巩固我市“三农”工作成果的形势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准备各项工作。

张杰强调,要对标目标抓突破,各地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具体内容、评价标准、考核方式,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确保考出“广水形象”、展现“广水作为”。要对标问题抓整改,围绕考核评估重点内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逐一整改,确保问题真正整改落实到位。要对标加分抓对接,总结提炼典型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加强检查督办,高质量做好测评迎检各项工作,力争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凌、副市长方国全、市政协副主席朱红生参加会议。

方国全安排部署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融媒体中心记者:冯 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