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全市强县工程暨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2-0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2月5日,全市强县工程暨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益军强调,全市上下要明确工作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全市动员、全线发力,确保强县工程、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得高分、创双优,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益军指出,抓好抓实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强县工程考核,是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的政治要求、是落实省委工作部署的形势要求、是推动广水“冲刺百强县、再创新辉煌”的现实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思想之弦务必紧而又紧,深刻认识“两个考核”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保持冲刺状态和严实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两个考核”各项工作。

陈益军要求,明确目标,措施之举务必细而又细。要做实“基础题”,严格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梳理,对号入座,准确把握考核要求。要做好“易错题”,加强对上沟通、联络、汇报,主动提供详实可靠的佐证资料,坚决防止“应该得分却没有得分,不该丢分却大幅丢分”情况发生。要做优“附加题”,认真研究考核加分办法,全面梳理我市能够加分的通报表彰、经验做法等,确保拿到高分,争取得到满分。

陈益军强调,压实责任,落实之效务必实而又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加强督办落实,各相关责任单位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咬定目标、铆足干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做到一项考核内容、一名责任领导、一套迎检方案,真正一抓到底、抓出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凌,副市长方国全,市政协副主席朱红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强力推进强县工程实施现场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强县工程考核迎检工作情况。市发改局、市科技经信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汇报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融媒体记者:宋蓓

责编:王译萱

审核:陈春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