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我市召开《关于推进强县工程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与强县工程考核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12-20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我市召开《关于推进强县工程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与强县工程考核工作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益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凌,副市长方国全,市政协副主席朱红生等领导参加会议。方国全主持会议。

陈益军指出,强县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一项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强县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出硬招实招、使真劲实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到位。要结合全市“十四五”、流域综合治理等相关规划,站在全国、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层面看广水,务必与省、地市主管部门要求相一致,务必与广水“冲刺百强县、再创新辉煌”奋斗目标相一致。要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突出广水特色,既不好高骛远,又要跳起来摘桃子,确保科学、精准、务实地确定目标任务。

陈益军强调,考核目标已经完成的单位,要注意细节、力求完美,立足拿满分、尽量多加分;考核目标完成进度滞后的单位,要找准问题症结,拿出针对性举措,全力以赴加油冲刺,确保不丢分、拿高分;暂时无法完成目标的单位,一方面要主动作为,想千方、设百计,采取一切措施再次发起最后冲刺,另一方面还要及时向省、随州主管部门汇报真实情况,争取切实可行的后续补救措施,力争不扣分、少扣分。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行业主管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担当善为,确保强县工程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融媒体记者:胡浩

责编:程彩霞

审核:陈松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