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我要做” “擂台比武”动真格!——广水乡村合作公司“大擂台”开锣
  • 发布日期:2023-12-2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广水市第二届乡村合作公司大擂台活动网络投票平台正式上线。全市乡村合作公司同台竞技动真格,出实招。

“大擂台”活动以“乡村合作公司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强县工程”为主题,以“线下出彩、线上出圈”为目标贯穿全年分年度考核评星级、视频展播晒成果、终极PK树十佳三个阶段,通过“擂台比武”的方式,促进全市乡村合作公司从“动起来”“干起来”到整体“热起来”,把推进乡村振兴由“要我做”变成“我要做”,进一步激发乡村振兴工作活力。

“大擂台”活动将多方位展示广水乡村合作公司发展成效,互比互鉴,比学赶超,营造浓厚发展氛围。同时通过省市主流媒体,构建全过程、多层次、多渠道的“大宣传”格局,呈现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的美丽画卷,加快推进强县工程实施,奋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凝聚“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的强大力量。

广水创办乡村合作公司经验做法获国务院点名表扬,被《人民日报》推介,写入省委强县工程文件,中国社科院评价为“随州实践的广水样板”。


融媒体记者:王译萱

责编:王译萱

审核:陈松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