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我市安排部署强县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
  • 发布日期:2024-01-2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月25日晚,全市强县工程暨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要求各部门对照考核指标,“锻长补短”、强基固本,全力以赴“迎大考、结硬账”。

市委副书记 、政法委书记陈益军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实施强县工程暨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两项考核”迎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极端紧迫性,务必要把思想之弦紧而又紧,把工作措施落得实而又实,全力以赴加压奋进,确保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强县工程考核齐推进、双高分。

陈益军强调,“两项考核”工作既是一场攻坚战,又是一场持久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强县工程考核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格按照“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一周一督查”工作机制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责任不松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凝聚起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抓考核的强大合力。要持续加强对上沟通联络,确保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情况、掌握具体要求,有前瞻性、针对性地做好“两项考核”迎检工作。要仔细解读考核指标和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向薄弱处攻坚、向关键处发力,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好。要及时督促督办完成问题整改和查漏补缺工作,以真督实查倒逼责任落实落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主持会议,并就“两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柯学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凌,副市长方国全,市政协副主席朱红生参加会议。

融媒体记者:杨辉

责编:程彩霞

审核:岳爱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