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栋梁到广水市太平镇开展巡林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7-0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630日,随州市副市长罗栋梁我市督导检查林长制推进工作,并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广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太平镇、市林业局等负责人陪同参加。

罗栋梁一行深入太平镇西河村,详细了解森林资源保护、自然环境保护、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产业发展听取林长制、乡村振兴工作汇报。

罗栋梁指出西河村要发挥地域优势,开拓创新,实现乡村振兴。一是管好现有森林资源,提高林业资源永续利用;二是利用地域优势,发展好林、农、牧产业;三是部门协作,打造西河村产业、环境、农业经济特色示范村

罗栋梁强调,要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单位对通村公路翻新建设给予资金支持,拿出具体方案,加快西河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建设(市林长制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