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黄德华:抓住关键环节 守牢重点区域 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 发布日期:2023-01-0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月3日,省林业局副局长黄德华到广水调研指导森林防火工作。黄德华强调,坚持预防为主,抓住关键环节,守牢重点区域,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黄德华先后到马坪镇随应桥村、洪桥村实地检查了防火卡口值班值守、进山登记、防灭火器材应急储备情况,对广水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

黄德华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抓实抓细各项防火措施,坚决守住森林防火安全底线。要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和山场巡查工作,加大野外火源管理与巡查管控力度,增强全民防火意识。要加强森林防火队伍建设,增强常态化练兵备战能力,提高科学指挥、高效作战水平。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并举,不断提升森林防火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值班值守,压紧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副市长方国全参加上述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