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水市新开办企业公章刻制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试行)》的政策解读
  • 发布日期:2023-08-30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政策名称:《广水市新开办企业公章刻制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试行)》

2、政策依据:湖北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鄂发【2020】6号)、《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若干政策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通知》(随政办发【2020】7号)

3、政策实施时间及范围:2021年7月15日开始长期有效,本政策只针对在广水市范围内注册登记的新开办企业。

4、免费印章的类型及数量:企业公章、企业财务章、发票章、企业合同章、法定代表人印章共计5枚,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全部或者部分印章。

5、申请流程:新开办企业可在广水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后,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公章刻制企业进行免费申请,或在网上申请,可以免费邮寄。


                                                广水市公安局

                                              2021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