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广水市乡村合作公司“大擂台”复赛战鼓擂响
  • 发布日期:2022-10-2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21日,由中共广水市委、广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乡村合作公司“大擂台”复赛专题片展播评比活动正式开启。全市20家优秀乡村合作公司展开精彩对擂,经过专题片集中展示、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等环节,优胜者将晋级决赛。

本次活动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市乡村合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通过擂台赛集中展现我市各地乡村合作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中的成效、亮点,进一步引导全市乡村合作公司互学比鉴、争先进位,为广水的乡村振兴建设鼓劲、加油。

据悉,我市积极围绕“五共七联体”,全力办好乡村合作公司,把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小事作为“共同缔造”的切入点,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生活质量得到改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村级集体经济得到壮大。

“践行共同缔造理念,办好乡村合作公司。”我市通过擂台赛“PK”的形式,推动乡村合作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助力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

据了解,“大擂台”决赛将与下周三举行,根据本次比赛结果,届时新晋级的优胜者将再度“一展风采”、最终“一决雌雄”。

融媒体中心记者: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