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解难题、严把关
  • 发布日期:2022-08-19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18日,市政数局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招标人在实施“评定分离”改革中的遇到疑难困惑,针对“广水市长岭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到长岭镇中心卫生院,为院方纾困解难,确保该项目招投标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了解长岭镇中心卫生院定标阶段的前期准备工作,查看是否建立定标委员会和定标监督小组;二是针对院方疑问,向招标人进行解答,明确实行“评定分离”模式招投标的项目,在定标阶段的具体事项,确保定标阶段的规范性;三是市政数局将继续对该项目的招投标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严格把关,确保招投标全过程规范有序开展。

市政数局将持续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开展招投标“评定分离”改革,进一步扩大招标人自主权,不断优化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

(通讯员  徐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