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罗兰、刘军伟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等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1-04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1月3日,随州市副市长罗兰、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一行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等工作。

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学军的陪同下,罗兰、刘军伟一行先后到吴店镇东河村、塘畈村实地察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乡村合作公司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村集体收入、人居环境整治、发展特色农业、乡村旅游等方面情况。

罗兰要求,要深入挖掘当地红色文化,丰富旅游元素,做强特色产业,突出文旅融合,做好项目包装。要努力打造特色鲜明、产业发展、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红色旅游小镇,切实在助推全市乡村振兴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在做强做优特色产业上下足功夫、做足文章,以乡村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壮大龙头企业,积极培育特色产业集群,不断打造乡村产业振兴新业态,赋能乡村全面振兴。

罗兰强调,要坚持全局思维、系统观念,把“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贯穿始终。要进一步提升乡村整体形象和生活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统筹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统筹好各类资源和力量,推进“共同缔造”工作落地见效。

融媒体记者:胡 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