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陈兴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 共同缔造美好生活
  • 发布日期:2022-11-1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1月9日,随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一行到我市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他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导作用,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推动共同缔造活动广泛开展、取得实效。

在城郊街道办事处马蹄桥村,陈兴旺一行详细了解“共同缔造”开展情况。陈兴旺认为,马蹄桥村共同缔造工作起步早、行动快,思路清、措施明,氛围浓、前景好。他指出,实施共同缔造,党建引领是核心,群众参与是重点。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动群众全周期参与到共同缔造中,带动群众共同谋事干事成事。要把产业发展作为重要的支撑和抓手,解决输血与造血的问题。要瞄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着力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柯学明陪同调研。

融媒体中心记者:闵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