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刘秀玲: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扎实推动共同缔造
  • 发布日期:2022-11-2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秀玲一行深入省级杨寨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刘秀玲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以“聚力共同缔造、深化民主实践”为主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推动“代表行动”工作走深走实。

刘秀玲一行先后走访昌瑞纺织有限公司、华鑫冶金工业有限公司、新煌循环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杨寨镇重点项目推进和园区建设情况后,刘秀玲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擦亮省级杨寨工业园区金字招牌。要充分认识发展循环经济的重大意义,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循环经济发展。要注重环境保护,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进一步加强资源利用,提升项目与土地配置效率,保障土地资源向重大项目倾斜。要进一步提升整体形象,从实际出发,以实干为本,向实效看齐,奋力打造工业强镇,为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贡献杨寨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志强、王炜、黄凌、韩云波、熊哲参加上述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