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以共同缔造推动共同富裕】随州市委办调研组到广水调研“共同缔造”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3-1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14日,随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张健带领调研组到广水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深入了解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乡村合作公司运营情况。

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柯学明的陪同下,张健一行先后到毅兴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三峰透平装备有限公司、十里街道观音村、马坪镇狮子岗村及月光海渔火露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成果。

调研组表示,广水富有成效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也为随州开展共同缔造活动树立了标杆、提供了示范、发挥了作用。

调研组强调,要围绕“以共同缔造推动共同富裕”的工作思路,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全力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建设,在经济社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推动随州“共同缔造”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