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以共同缔造推动共同富裕】市人大常委会聚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 发布日期:2023-03-1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秀玲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吴店镇尹家湾革命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聚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主题党日活动。

在吴店镇尹家湾红色广场,刘秀玲和机关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大家参观了“鄂豫皖中央局成立旧址”红色教育基地、新四军五师司令部等红色革命旧址等革命遗址。在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深切缅怀和追忆了李先念、陈少敏、郑位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绩。

刘秀玲一行还来到吴店镇东河村,详细了解乡村合作公司的发展情况。“产业如何发展、农民收入增加了多少?”刘秀玲边看边问,与村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探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大力弘扬“忠诚担当、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广水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积极投身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等工作中,为广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秀玲还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严春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志强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 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