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经济人士“同心聚力 共同缔造”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05-13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聚力  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城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5月12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经济人士“同心聚力  共同缔造”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晓界要求,要深刻认识共同缔造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引领,以思想一致融于共同缔造,要全面领会共同缔造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基层治理创新上的重要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坚持因地制宜,引导民企有序参与,坚持产业引领,完善参与途径,同心聚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马坪镇柏林村、狮子岗村党支部分别做了经验介绍,民营企业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关于湖北省统一战线“同心聚力 共同缔造”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马坪镇柏林村、狮子岗村共同缔造示范建设开展情况。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君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