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刘秀玲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细 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 发布日期:2023-09-20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秀玲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刘秀玲要求,在理论学习上更聚焦、作风转变上更聚神、成果转化上更聚效,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刘秀玲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上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重大举措,是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争先的现实需要,是坚持管党治党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的内在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刘秀玲要求,扛起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明确目标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要推动问题解决,突出问题导向,立足基层实际,重点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刘秀玲强调,要提升政治能力,着力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抓好理论学习这个首要任务,练好调查研究这个看家本领,做好助推发展这个履职实践,用好检视整改这个重要途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细,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广水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君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