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9-2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20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崔传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随州市委、广水市委工作安排,专题部署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崔传金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现实之需,是应对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风险考验的赋能之策,是把政府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固本之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学铸魂增智、以学正风促干,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主动作为的朝气、奋发有为的锐气、担当善为的底气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崔传金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好理论学习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示范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抓好调查研究这个看家本领,始终保持求真务实作风,结合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持续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要抓好推动发展这个实践载体,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惠民生的各项工作中去,塑造发展新优势、积聚发展新动能;要抓好检视整改这个关键所在,深入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深化专项整治,抓好建章立制,不断健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联系群众、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果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要坚持严实作风,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致力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党员干部将昂扬向上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推动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副市长张亮、胡顺平、陈翠、吴军、陈善治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郑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