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讲堂”第五期开讲
  • 发布日期:2023-10-14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讲堂”第五期开讲,引导全市政法干警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议邀请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随州市委讲师团宣讲员刘俊玲作了主题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的报告。整个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重点突出、生动形象,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际的深度,对全市政法干警准确理解、把握核心要义、推动贯彻落实第二批的主题教育有很好的帮助。

与会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将会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打造城乡配合发展示范区融合起来,同年初制定的各项政法工作目标任务贯穿起来,同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联动起来,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融媒体中心记者:毛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