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1-0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学军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我市主题教育谋划部署迅速有序,重点任务推进有力,宣传引导把关严格,联络协调务实有效,总体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

周学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聚焦重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继续保持学习劲头,重点抓好基层指导,认真讲好专题党课,共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进一步突出要点,在深化调查研究上持续发力,不断检视优化选题,结合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好正反典型案例剖析,切实推进成果转化;进一步聚焦难点,持续发力破解难题、服务民生、务求实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注重落点,在建立长效机制上持续发力,做到常态化推进、精准化督办、长效化整治,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助推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

会上,应山街道、十里街道、杨寨镇、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委联络五组、市委联络七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融媒体中心记者:郑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