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杨寨工业园新闻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22-07-11
  • 信息来源:广水市人民政府
  • 【字体:

7月8日,杨寨工业园新闻发布会召开。邀请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分局、杨寨镇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面向新闻媒体公开发布杨寨工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

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省政府《批复》的相关精神。《批复》同意,设立省级湖北广水杨寨工业园,工业园位于广水市杨寨镇,核准面积514.08公顷,由三个区块组成。《批复》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对杨寨工业园建设的指导和服务工作,推动工业园切实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加强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形成产业集聚优势,发挥工业园产业带动作用,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从园区规划期限、规划范围、基本原则、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及专项规划六个方面介绍了杨寨工业园的总体规划情况。

市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从开展环境评价的目的、范围、时段及评价的重点等方面介绍了杨寨工业园环评工作的相关情况。

杨寨镇相关负责人就创建省级工业园的原因、具备的基础条件、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回答了记者提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彭晓华主持新闻发布会。

融媒体记者:毛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