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崔传金:持续深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质效
  • 发布日期:2021-09-04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崔传金在调研督办我市矿山生态修复、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随州市委工作要求,持续深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质效,为加快建成风机名城、现代农谷、文旅胜地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支撑。

崔传金一行先后来到兴华采石场、武汉中粮肉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矿山生态修复、环保问题整改等情况,听取企业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方案介绍。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认识,在思想上真正“紧”起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持续深入抓好中央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群众反映生态环境等问题整改工作,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责任和时限,确保整改落实落地。

崔传金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层层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整改工作的督察督办,增强整改工作的技术指导和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规范整改、安全操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纪律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到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担当作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融媒体记者:邓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