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186家规模企业负责人轮训提素能 “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 发布日期:2021-09-26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化解企业安全风险, 市应急管理局计划组织三期安全生产培训班,对全市18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系统的安全培训。9月24日,58家规模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镇办安全站站长参加了第一期安全生产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和行业内专家通过案例分析、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工贸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企业安全生产共性问题及对策、《安全生产法》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与责罚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指导能力,促进全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技能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再提升,强化了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防止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收获很大,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管理体系,梳理排查风险隐患,做好风险管控和应急管理。

融媒体记者:郑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