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越•广水】吕仁富:做好地企“协作配合”文章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发布日期:2023-03-28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广水市纪委监委同广水卷烟厂纪委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作配合工作机制会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吕仁富参加会议并要求,双方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国有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烟草领域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吕仁富强调,双方要在创新制度机制和方法手段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联动出合力、协作出效率、配合出质量,形成全方位、全领域的“大监督”格局。要在共同推进预防和治理腐败上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各自在廉政教育资源方面的优势,共享廉政教育、廉政文化资源,以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市纪委监委机关要结合自身职能,认真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不遗余力地为以广水卷烟厂为代表的全市大小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并希望双方能够做好地企“协作配合”文章,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清廉广水和清廉烟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水卷烟厂负责同志代表厂纪委感谢广水市纪委监委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广水卷烟厂纪委将以此为契机,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升监督精准化、办案规范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会商纪要》。

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