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改善住居环境 缔造幸福生活 -----十里人大代表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3-03-23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22日这天,下着濛濛细雨,天气凉嗖嗖的,但是,在十里办事处马都司安置小区,十里人大代表们忙着种树苗、植草皮,干的热火朝天、汗流夹被。许多群众和志愿者也加入了劳动的行列,好一片热热闹非凡的劳动场景!

十里马都司安置小区于201911月份建成并搬迁入住,小区可容纳580户居住。由于小区没有物业公司,该小区的绿化无人打理,入住三年来,小区的树苗、草坪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十里人大代表“小分队”通过视察调研后,组织十里人大代表义务种树苗、植草皮,经过一天的劳动,遭到破坏的绿植均得到了恢复,并督促社区加强后期管理。


    通过这次人大代表的行动,改善了小区的生态环境,调动了大家保护绿化家园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热情。(通讯员:聂冬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