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零距离”听审 “面对面”普法
  • 发布日期:2023-03-23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22日,广水市广水司法所组织街道办事处部分“法律明白人”旁听了广水人民法庭在芦兴社区宏祥名居开展的巡回庭审活动。

在庭审现场,“法律明白人”骨干认真专注地观摩了法庭审理的各个环节,切实感受到了庭审过程的庄重与严肃,体会到法律的威严和严谨,也学到了调解物业纠纷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不仅让旁听庭审的“法律明白人”了解到法院审理案件的流程、内容,也为他们上了一场直观生动的以案释法课,实现“零距离”听审,“面对面”普法。

下一步,广水司法所将加强与广水法庭横向联系,继续开展“法律明白人”庭审观摩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办“法律明白人”法治素养,为推动广办法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深化基层治理贡献力量。(刘新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