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越·广水】吴店镇开展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和普法宣传
  • 发布日期:2023-03-24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22日,吴店镇组织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普法宣传行动,为企业安全全面体检,把脉问诊企业风险管控问题,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走进王子山光伏、旋足体育、污水处理厂等8家企业,对照企业安全生产“两个清单”,查看企业应急预案,了解企业负责人和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到生产车间一线检查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设备运行情况,排查风险隐患,并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拿出解决方案。最后,该镇应急办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排查整治一体推进。

本次行动共发现隐患12处,其中8处当天整改到位,4处限期整改落实。该镇在企业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宣讲新修订的《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接受企业安全咨询,促进企业依法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下一步,该镇将对隐患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做到责任必问、隐患必清,不断提高企业安全水平,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