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军民鱼水情,书香暖军营 ——市图书馆开展送书进军营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2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感谢市图书馆为战士送来的'精神食粮',让官兵不出营房就能看好书、长见识、学知识。”3月23日,当500册捐赠图书交到武警广水中队时,该队负责人紧紧握住市图书馆馆长的手连声道谢。

这些涵盖军事、政治、文学、历史等内容的图书,让战士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既能享受到优质的阅读体验,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又为双方共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再添佳话。

“部队在哪里,我们就会把图书送到哪里,将'文化拥军'延伸到哪里,”市图书馆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及时为驻地部队送书上门、更新图书,协同共建“书香军营”,让官兵能及时阅览文化知识,满足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崇军爱军”双拥社会氛围,推进双拥共建活动深入开展。

图书交接后,双方还就共建图书流通点进行了授牌、接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