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广水>魅力广水
【越·广水】五一假期,走!去广水“月光海·渔火露营”打卡
  • 发布日期:2023-05-08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五一”小长假,不少市民朋友选择户外休闲游,亲近自然陶冶身心,享受欢乐时光。

“中华山盟、月光海誓”旅游IP声名远播,吸引了不少省内外游客目光。在“月光海·渔火露营”旅游项目地,许多游客慕名前来打卡。

“哇,这里山水相间、水天一色,景色秀丽宜人,实在是太美了!”从武汉前来旅游的王女士激动地感慨到。

月光海畔,山水一线天,绿草恣意生长,鸟儿天际翻飞,满目的清新绿意,散发着浓郁的泥土芬芳。渔火露营地,蓝天白云,绿草鲜花,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如痴如醉。

“海上升明月,月光化成海”。月光海·渔火露营地景区环岛密布、水浪飞溅,地标门、水寨区、帐篷区、房车区、渔火区有序分布。在这里,抬头见星辰的全景泡泡屋,伴山枕水眠的三角小木屋,自然随心游的房车营地,沿木质栈道错落点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景致美到游客直言“不想走”。

近几年,广水把文旅产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创新培育新业态、新模式,以提质谋发展,以赋能增活力,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不断绘就文旅“诗”和“远方”新画卷。

融媒体中心记者:周苗 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