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广水>投资广水
5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41亿元 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2-09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5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41亿元  

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增长看首季。”2月8日,2022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我市华鑫节能提效技改项目工地同步举行分会场开工活动。

随州市市长克克宣布项目开工,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主持活动。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以及广水市委书记杨光胜、市长崔传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秀玲、市政协主席何庆海等领导参加活动。

当天,我市铆足“虎”劲,集中开工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41亿元。项目涉及风机产业、机械制造、钢铁冶金等领域,既有“含金量”,也有“含新量”“含绿量”,切实以“开门红”带动“季季红”。据悉,这也是随州市新春第二批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

据介绍,总投资15亿元的华鑫节能提效技改项目,对原优特钢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和节能环保提升,一期计划投资10亿元,新上年产10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新建全封闭环保货场,建成后,可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产品单耗。

总投资13亿元的湖南新煌、宝武集团欧冶链金废旧资源加工综合利用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0亿元以上、税收29亿元。

总投资10亿元的“风之谷”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可容纳风机配套企业30家,助力风机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总投资3亿元的山西中兴铸业集团10万吨铸造加工项目,新上3条V法生产线及配套厂房设施,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以上、税收5000万元以上。

跑好“第一棒”,拼出“开门红”。连日来,全市上下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斗志,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和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抓项目、提进度,优服务、保安全,切实让“大招商、招大商”热潮涌动广水大地。

融媒体记者:胡浩 梅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