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广水>投资广水
广水集中开工10个项目 总投资19.4亿元
  • 发布日期:2022-02-18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2月18日,我市举行2022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19.4亿元,项目涵盖市政道路、小区改造、生态整治等方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宣布项目开工,他指出,城市建设是增强城市承载力、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内容,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基础工作。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大力弘扬“忠诚担当、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广水精神,以改革创新的思维、科学有效的举措、攻城拔寨的锐气,精诚协作、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经得起实际考验和群众检验的优质工程,让人民群众乐享城市发展成果。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奋力冲刺百强县,再创广水新辉煌。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主持开工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云波、市政协副主席刘鹏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涵盖市政道路、小区改造、生态整治等方面,这些项目的建设,必将为广水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品质提升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